黑泥儿

我叫百💤喜欢被评论,罗柯🐯❤️‍🔥ing
不接稿
⚠️洁癖,肯定不逆⚠️

我想了一下,我真的不是很能接受互攻,我也没法想象那种场景,人各有所爱,我希望能多互相尊重一点为好,对于逆cp我还是挺介意的,希望各位可以注意一下。
我知道我的爱好大多与潮流不符,但有些互攻党的言论真的让我很难受,就像当年瓶邪圈的一个太太打着瓶邪tag出了瓶邪瓶的互攻本子雷到很多人一样,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的,但最后居然把错误归到cp拆逆洁癖的头上,打着是真爱就不要在意攻受的旗号来恶意归类,难道不能接受逆cp对某个cp就不是真爱了?

说真的,我很烦,我就是拆逆洁癖,我没有错,希望不要有人再来招惹我了。
也希望某些过分的互攻党不要再以那种很高尚的嘴脸来看待洁癖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6)